7★

风吹年年,年年吹风,慢慢既漫漫

【AWM×FOG】【祁炀×鱼食】

祁炀与鱼食的初次相遇

ooc慎点 人设属与漫漫何其多

第一次写,文笔不怎么好,接受批评。勿喷



    他们连完麦后祁醉就把邀请发个过去。

    大概因为余邃和时洛都没怎么玩,直接把指挥的位置扔给了祁醉。

    整个游戏过程还算挺愉快的。余邃每次都很直觉的先落地,勘察地形。时洛和于炀的突击位配合的也很好,祁醉全局控制的也很好。每局的游戏体验都很舒服,唯一的不足就是余邃落地后总是把好资源给时洛。

    没办法,谁让余邃疼自家宝贝。


   【时神和余神要不要考虑换个游戏打职业】


   

   【余神这技术是没怎么打吗】

 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【看来我是真的菜啊】



  

    【看来在第一局比骚中是余邃略胜一筹,毕竟他就没停下喊宝贝】




    【同意,某人在赛场上心狠手辣,卖时神。私下宝贝长宝贝短。】

  


     【大神们以后还一起打游戏不】


    “以后一起还打不打游戏?”余邃说“祁醉,以后还要不要一起打”

    “行啊,以后直播连麦可以一起打”

     余邃和祁醉客套了几句后就纷纷下播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这么晚了”祁醉看了下时间“于队,你坐着想什么呢”祁醉把旁边的椅子拉了过来,坐了下去。中间还顺手帮于炀头发别到耳后。

     “说吧,小哥哥,刚才想什么呢?”
      “队长,你下次能不能不要在直播的时候不跟我说一声就亲我”

      不知道在余邃喊完第几次宝贝的时候,祁醉突然把于炀的脑袋勾了过来很大声的亲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“哦~原来小哥哥在想这个。那是不是下次直播的时候我和你说一声我就可以亲你了”祁醉挑了挑眉到。

      “队长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?那小哥哥是什么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“队长,我…我不是这个意思。我…我”

       祁醉看着自家小哥哥脸都憋红了也没说出其他字,没有继续打趣于炀。

      “小哥哥,你看看现在几点了”祁醉把手机 拿到于炀面前晃了晃。

      “快十一点半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啊,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“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是睡觉啊!”

       祁醉把于炀公主抱起来,直奔自己的房间。至于到底是睡觉还是做什么就只有他们知道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们播多久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快两个小时半吧。”
      “那明天干嘛?”

      “对啊,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时洛愣了半天,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认真的问你明天要干嘛”

      “对啊,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说的是干嘛,不是干~嘛”

      “对啊,我知道是干嘛。没说干~嘛”

      “你放屁,你分明…”

      “欸,原来时神每天都在想这个啊~”

      “你曲解我的意思”

      “有吗?我看是时神害羞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时洛瞪了余邃一眼。

      “明天干不干不清楚,但是我知道我们现在可以干嘛”

       余邃对时洛一个公主抱,抱回了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隔天,于炀和时洛都躺在床上,没有起来。是不想起来还是起不来这就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4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