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★

风吹年年,年年吹风,慢慢既漫漫

【AWM×FOG】【祁炀×鱼食】

祁炀与鱼食的初次相遇

ooc慎点 人设属与漫漫何其多

第一次写,文笔不怎么好,接受批评。勿喷




   “啊,打完一身轻”时洛将自己狠狠地摔进被窝里

    下午,他们打完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,以3:0夺取了冠军。战队的人一直警惕的身心终于放松了。

    采访结束后,一干人开了一个庆功会庆祝了一番便各回各家,洗洗睡去了。

    时洛和余邃由于赛前欠下太多直播时长,被周火强制赛后补十个小时的直播。

    时洛打开电脑,转头问了问余邃“你要一起播还是单人播?”

   “一起,方便”

    时洛把摄像头和麦打开后向大家打了个招呼

   “嗨,大家晚上好啊”

    

    【时神现在心情如何?】


    【时神现在在哪里?】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【就时神一个人吗,余渣男呢】


    “现在心情还不错。在哪,现在在酒店过几天再回国。队长在旁边整理东西,我和他一起播。”时洛粗略的看了看弹幕,挑了几个问题回答。

    “开了?大家好啊”余邃熟练的坐在了时洛旁边。


     【啊!whisper你终于出现了】


     【我就知道蹲在时神的直播间终有一天会看到余神】


     【余渣男,你知道你的直播间快长草了吗,对了,对我们时崽好一点】


     “我不是上个月才直播过吗,况且我和时神的直播间还分你我吗,上次不还帮你补播了一会,对吧”余邃侧过头,摸了摸时洛的头。

      时洛被余邃说话时喷出的气惹得耳朵有些红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余渣男好温柔一渣男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我的cp又发糖了,开森】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这个时候不应该起哄的喊一个亲一个嘛】

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亲一个】


     【亲一个】


     时洛看着弹幕清一色的亲一个,脸瞬间红的跟苹果。

     余邃看着弹幕,轻笑道“大家别起哄了,我家小朋友都害羞”时洛听后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OK,大家停一下啊,队霸有些害羞】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收到命令,over】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余神,今天播什么】

 


     【对啊,今天播什么】


     “今天不播游戏,单纯凑时长,你们说播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【我就知道余渣男没事不会开直播】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【老粉已习惯】



      【我发现隔壁AWM的祁神也在直播,反正不打游戏,那就看别人打游戏吧(不算ky吧)】


   

      【同意,我想知道是余渣男骚还是祁·老畜生·醉更骚】



      【难道我有生之年我能看到电竞两大毒瘤同屏】


      祁醉,好像在哪听过余邃心想到。“看嘛”

      “随便,反正也不知道播什么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”余邃听自家小朋友的话打开了祁醉的直播间。

       祁醉看着一个叫Free-whisper的号进入自己的直播间后,粉丝跟炸了锅似的。



       【天哪,我居然在我有生之年看到电竞两大毒瘤同屏】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【啊,余神我是你和时神的cp粉】


 

       【我居然能在祁神的直播间看到余渣男】

       祁醉看着弹幕里被提到的余邃和时洛,似乎有点印象。

       “whisper和evil不是玩FOG的吗,怎么出现在你的直播间”于炀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Free-whisper:你们好,我们因为不知道直播播什么,粉丝推荐我们来看你们的直播。我听我家小朋友的意见来看你们的直播间。余邃解释同时不忘撒一波狗粮。

 

      【我就知道我们是铺垫,余渣男果然只听时崽的】


      【既然如此,不如余神和祁神一起玩吧,四个人组一队王者对】


      “王者队,听起来不错。那个,叫余邃对吧。玩不”祁醉难得友好的问道

      “我听小朋友的,玩吗”

      “我都可以,还有不要叫我小朋友了”时洛用着自己以为恶狠狠的眼神瞪了瞪余邃。

      “好,我听小朋友的。对了,不能叫你小朋友,那就叫你宝贝吧”


       【余渣男杀我】


       【猝不及防的狗粮】


       余邃边打开吃鸡,边道“我和宝贝不怎么玩,要是拖后腿了,记得不是我们真正的水平”

       旁边的时洛听到这个不禁手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
评论(10)

热度(58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